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省2018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校园宣讲会在潍坊举行

2018/5/21 15:32:48  阅读:

                                 

为贯彻落实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关于做好2018年度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培训会有关精神,提高资产评估师考试宣传效果,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联合山东富润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5月8日、5月14日分别在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和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8年度资产评估师考试校园宣讲会,组织近千名学生参与学习。有资产评估专业、会计专业、信息等专业的学生同时参与其中。两个高校宣讲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配合。其中潍坊学院的老师在这些专业的班级中也做了大量的报名宣传工作。

宣传会中山东富润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马建所长对近两年资产评估行业和行业发展现状进行了解读,集中学习了《2018年资产评估师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讲解了当今资产评估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评估行业在当今社会的地位和作用。量子大学潍坊分院院长、富润企业大学负责人刘译霞针对于目前评估行业人才的紧缺性,给学生们分享资产评估考试的重要性以及资产评估师考试的具体内容。宣传使这些学院评估专业及其它学科在校学生充分认识到了备考资产评估师的注意事项及资格证书的重要性,对促进良好的学风以及提高资产评估专业学生学习主动性起到了积极作用,活动受到该院领导、教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现场报名人数也有所增加。

 

山东富润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建

            

量子大学潍坊分院院长、富润企业大学负责人---刘译霞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