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以梦为马 诗酒趁年华---立信山东分所、青岛分所党团支部组织员工活动

2018/5/23 12:48:45  阅读: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缓解年审后的工作压力,增加员工之间的交流,增强组织凝聚力,加深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和山东分所党支部、团支部分别组织事务所员工开展春游采摘集体活动。

无论是明媚阳光,或是细雨蒙蒙,绿水青山在眼前呈现了美丽的春天画卷。翠绿的树叶中间,红彤彤的大樱桃挂满枝头,晶莹剔透、娇艳欲滴,成为今天最美的颜色。美丽祥和的田园风光、趣味洋溢的群体游戏、大快朵颐的采摘活动,激发了全体职工的热情,欢声笑语填满了一天的时间。

这次活动不仅使员工释放了工作压力,而且增进了各部门同事之间的感情,展现了事务所大家庭的凝聚力,充分展示了立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诗酒趁年华,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改革开放40周年,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立信山东分所、青岛分所的全体员工将以梦为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续写新的辉煌篇章。

 

            

             

            

         

供稿: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东分所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