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注会、注评高端二期班第五次集训圆满结束

2018/5/31 10:44:13  阅读:

                  

春暖花开的五月,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迎来了山东省注会、注评高端人才二期班的学员,经过自2018520日至29日十天充实的学习与讨论,第五次集训圆满完成。

第五次集训课程的设置为:公司价值分析与投资并购、战略管理、会计报表粉饰及其识别与案例、儒家文化与客户关系管理、宏观经济及金融形势分析、平衡计分卡与阿米巴、公司治理、现场教学--南通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江苏大生集团、审计博物馆、珠算博物馆,讲座--现代建国企业家张謇的典范意义。学习的方式有授课、讲座、小组讨论、汇报、移动课堂--现场教学等。课程设置既有财会、并购、管理等专业知识的深入学习,又有经济、金融等加强行业与趋势发展了解的内容,还有哲学与文化、企业家精神方面的教育。这次的移动课堂南通,走进了南通大华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南通大华联合会计师事务所率先走出财税法一体化道路、为客户创造价值、定位精准,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核心竞争力。大家就事务所的业务开展、市场环境、员工培养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开拓了关于行业发展与业务研发等方面的视野,相信南通大华联合会计师事务所的成功经验对山东注册会计师、评估师行业的发展会有启发与借鉴作用。江苏大生集团创始人张謇先生,一百多年前弃官从商,起草与规范经商管理的条例,致力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关心政治事务与社会事务,他的精神与境界,对于现代企业与企业家都有着超前的典范作用。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