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省注协第四届、省评协第一届监事会2018年度会议在淄博召开

2018/5/4 15:40:37  阅读:

4月25日,省注协第四届、省评协第一届监事会2018年会议在淄博召开,省注协监事王传顺、柴磊、赵常宾和省评协监事于秀兰、司潮、杨玲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注协监事长王传顺、评协监事长于秀兰主持。省注协副会长梁仕念代表秘书处列席,负责汇报相关情况并做解释工作。

会议的主要议题:一是听取2017年以来秘书处财务工作情况汇报;二是听取会员年检及会费收缴完成情况汇报;三是听取原注册会计师协会及工作人员脱钩改制手续完结情况汇报;四是审议省注协、省评协2017年度决算及2018年度预算报告;五是审阅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2017年度审计报告;六是审阅省注协第四届、省评协第一届第四次理事会工作报告(讨论稿)。

根据会议材料的审议审阅情况,监事会认为2017年以来,秘书处的工作更加规范细致、扎实有效,提交会议的材料内容详实,分析到位,予以肯定。审议通过了省注协、省评协2017年度决算及2018年度预算报告。同时对协会秘书处的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和要求:一是根据中注协会费改革情况,正式文件出台后,需要返还的会费应按新的规定统一时间、统一尺度进行返还;二是加大行业工作开展力度,确保会费更好地支持事业发展;三是对于界定的国有资产,应当充分发挥其作用,能够提升行业形象、有助于提高执业水平的业务活动费用可由已界定的国有资产中支出。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