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省注协第四届、省评协第一届财务委员会2018年度会议在淄博召开

2018/5/4 15:41:50  阅读:

4月25日,省注协第四届、省评协第一届财务委员会2018年会议在淄博召开,会议共有8名委员参加。梁仕念主任委员主持会议,并代表秘书处对2017年以来协会的运行情况、主要包括财务工作向财务委员会作了汇报,对协会脱钩改制完成情况及即将召开的会长会、常务理事会筹备情况作了说明。

会议的主要议题:一是总结2017年以来协会财务工作;二是通报会员年检及会费收缴完成情况;三是通报原注册会计师协会及工作人员脱钩改制手续完结情况;四是审议省注协、省评协2017年度决算及2018年度预算报告;五是审阅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2017年度审计报告;六是审阅省注协第四届、省评协第一届第四次理事会工作报告(讨论稿)。

财务委员会对秘书处的工作予以肯定,认为秘书处财务工作严谨高效、服务到位,行业财务情况报告数据详实精确,基础材料扎实,为进行行业管理和发展研究、改善行业收入结构和质量提供了宝贵的基础数据和信息资料。

对于提交审议的2017年度决算及2018年度预算报告,财务委员会认为,秘书处2017年度预算执行情况良好,2018年度预算报告编制详细合理,秘书处财务管理规范、费用控制合理,予以审议通过。并对已界定的国有资产如何发挥应有作用提出合理建议。

2017年度审计报告分为原注册会计师协会、脱钩改制后的省注协、省评协报告三部分。财务委员会认为,审计报告体现了客观性、独立性原则,信息披露真实完整。

本次提交的秘书长工作报告为讨论稿,各位委员对秘书长工作报告给予肯定。认为2017年以来,协会立足会员单位,求真务实,做了大量有针对性的工作和有益的探索,工作程序逐步规范,监管力度不断加强,在优化行业收入结构、提高收入质量、促进行业发展等方面成效显著。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