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牢记历史 履行使命 努力做强国梦的践行者——立信青岛分所举办“五四青年节”团课暨座谈会

2018/5/7 13:31:39  阅读: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进一步激发我单位团组织及青年的生机和活力,加强青年力量的凝聚和团结,2018年5月4日,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以下简称立信青岛分所)团总支组织单位青年团员举行了“五四青年节”团课暨座谈会,立信青岛分所团总支书记孙丽同志主持了本次座谈会,党支部书记林盛同志以《弘扬“五四”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做新时代优秀共青团员》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团课。

会议伊始,孙丽同志宣读了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关于表彰优秀个人和先进团组织的通知,我所团总支获“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赵洪卫、李小璇和张凯庆分别获“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荣誉,林盛同志代表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对受表彰的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以此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接再厉、奋勇争先,在本职岗位上发挥新潜能、实现新突破。

林盛同志在讲授团课中,讲述了“五四青年节”的由来、历史与现实意义,深入阐释了五四运动的历史作用,要求青年团员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弘扬“民主”“进步”“科学”“爱国”的五四精神。认真对待本职工作,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回音”,做一个“靠谱”的员工。

在座谈交流会过程中,与会共青团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履行使命,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还有许多同志对团总支的工作提出多条建议,整个座谈会在充满激情的氛围中结束,充分显示了党支部和团总支对青年员工的成长及人才的关心和重视,不仅为员工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更为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广大青年员工一致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心,迎接挑战,立足本职,共创事务所辉煌未来。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团总支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