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牵头校企合作中瑞世联资产评估(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中瑞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与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会计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6/20 13:30:26  阅读:

                          

6月7日,在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牵头下,中瑞世联资产评估(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中瑞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与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校企合作战略签约仪式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隆重举行。

出席签约仪式的人员有: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委员、省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陈正文;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副校长陈雨海、处长孟繁兵、书记张庆昌,会计学院白洁、石瑞宝、崔伟、魏巍院长;中瑞国际集团董事长何培刚、中瑞诚公益基金会发起人袁玉兰、中瑞国际集团副总裁郭丹丹等。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孟繁兵处长首先致辞,表示校企之间的紧密合作是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非常关键的支持和保障,通过校企合作能够明确企业的用人需求、以岗位需求指导人才培养目标定位,进而确定课程体系,通过理论与实践课程的共同强化,通过课程体系与第二课堂活动的共同推动,最终实现人才培养目标。以企业需求为始,以企业满意为终,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实现校企合作的可持续、可发展和可复制,校企双方能在更多层面上共生、共赢、共发展。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副校长陈雨海介绍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源起创建于1949年的山东省团校,迄今已有近70年的办学历史。其会计学院现设财务管理本科、审计学本科和会计学专科三个专业,在校本专科生3000多人,是学校十三五期间学科专业发展规划重要的突破点之一。会计学院在白洁院长带领下,围绕企业需求、行业发展、改革人才培养体系探索校企合作走在了前列,院方有提高水平的愿望,在双方友好合作下,做好人才培养规范化建设。

陈正文副会长对签约仪式的召开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对校企合作培养行业人才给予大力肯定与支持。陈会长表示审计和评估行业面临着加快发展的历史性机遇,人才队伍建设是行业发展的动力源泉,校企合作是顺应时代要求,优势互补,推动行业在新的起点上迈上更高层次、覆盖更宽领域、达到更高水平。

中瑞国际集团董事长何培刚对中瑞诚和中瑞世联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基本介绍。北京中瑞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综合性专业服务机构,2017年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评选的全国百强事务所排名第46位。2006年加入国际会计联盟AGN,是AGN在中国大陆的成员所。中瑞世联资产评估(北京)有限公司,是具备证券业资产评估资格,涉密业务资格的大型全国性综合资产评估机构。2017年,中瑞世联荣获全国资产评估机构排名第15位。2014年度,中瑞国际荣获英国《财富与金融》年度财经大奖,是大中华地区唯一一家获得此项殊荣的评估公司。何董表示随着时代的发展、业务不断扩大,公司需要更多后备人才,对人才的渴望特别强烈,中瑞集团高度重视山东区域的发展计划,此次校企合作为中瑞集团山东人才基地战略的重要一环,中瑞诚公益基金会将对会计学校与经济管理学校的贫困生、科研项目、校企合作实验室建设给予资金支持,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实现优秀人才的对外输出,在以后的日子里将此校企合作战略工程做大做强,实现公司、学生、学校三方共赢。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