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大报告知识竞赛”

2018/6/21 14:10:15  阅读:

            

6月20日,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组织全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员,在烟台大学计算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报告网上知识竞赛。来自全市14个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的55名党员参加此次竞赛。

本次竞赛由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根据《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300题》等学习资料,围绕十九大报告内容编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报告知识竞赛题集》200余本。采取现场计算机闭卷答题形式,由计算机随机抽取80道测试题,党员们通过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的3个环节进行了近1个小时竞赛角逐。竞赛场上,参赛党员沉着应对、准确答题,比赛气氛严肃认真,最终86%的党员们获得90分以上的优异成绩。

此次竞赛,是注会行业党委落实全市“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具体措施,既是对行业党员了解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检验,又是对前期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可以更好地激发学习热情,确保学习效果,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的目的。山东通元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李卫东对记者说,“通过知识竞赛的方式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就是要进一步理解和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会把这些理念贯穿到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相信通过知识竞赛,更加有利于促进党建工作”。

烟台市注会行业党委直属支部党支部书记朱青表示,市注会行业党委立足互联网时代的大环境,通过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形式,用新的手段开展党员教育,用新的思想观念充实党建工作;通过互联网宣传党的理论知识,最终落脚点就是要对党员进行全员覆盖和教育。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首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对学习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打牢思想基础提供更好的保障。

 

     

供稿: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