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德州成功举办了一期自律管理培训班

2018/6/26 17:34:07  阅读:

            

德州市会计师事务所联席会

    

4 期

2018年6月20日

 

         

为推进德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自律建设,提高执业人员业务素质和执业能力,结合德州实际和实施区域自律管理工作需要。德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德州市会计师事务所联席会于六月十九日在德州市委党校举办了一期自律管理培训班

按照省注协领导的推荐,本期培训班聘请山东健诚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资深会员王燕老师主讲了行业自律检查管理办法;聘请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山东分所副总经理路全明老师主讲了中小企业审计实务操作规范。

德州市区域内21家会计师事务所150多名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和业务骨干参加了学习。

本次培训班达到了预期目的。对提升德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执业人员业务素质和执业能力、促进执业质量提高和区域自律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具有重要作用。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