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东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召开党委会议暨上半年党建工作会议

2018/6/26 17:50:31  阅读:

                

6月22日东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召开党委会议暨上半年党建工作会议。各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上半年党建工作,各党委委员研究讨论了山东鲁审会计师事务所申请成立党支部事宜及行业党委副书记人员调整事宜。行业党委书记强同志主持会议作讲话。

陈强书记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两新”党工委的正确指导下,在全体行业党员的共同努力下,行业党委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管理进一步规范,保障工作也进一步夯实。在部署行业党委下半年党建工作时,陈强书记强调,上级党委对行业党建工作越来越重视,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要按照上级要求,以更高的站位,充分认识行业党建工作;要以更实的措施,全面做好行业党建工作;以更强的责任感,切实加强对行业党建工作  的领导,积极推动行业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供稿:东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