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山东业务总部举办首届“泰山杯”足球赛

2018/6/26 17:02:32  阅读:

 

鹿角解,蝉始鸣,仲夏已至。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推动员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员工的身体素质,增进各部门员工的交流与友谊,展现大信员工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大信人的凝聚力、战斗力,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东业务总部党支部组织举办的首届“泰山杯”(2018)五人制足球比赛,在济南英雄山脚下成功举办。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委员、行业协会主管领导以及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党委书记、首席合伙人胡咏华莅临比赛现场并在开幕式上致辞,进一步激发了队员们的激情。

6月19日上午9点,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为期两天的足球比赛正式开始,壮心不已的合伙人队,跑动积极的审计一部,稳重前行的审计二部,坚持到底的审计三部,攻势凌厉的审计四部,严防谨慎的审计五部,为荣誉而战的他们,在场上“打”的十分火热,攻势此起彼伏,场上形势牵动人心,高潮迭起;忍痛坚守的守门员,负伤坚持的球员,他们像勇士一样前行,在阳光下奔跑,与球和时光融为一体,这一刻的足球精神仿佛是对大信精神“团结、诚信、勤奋、开拓”的最好诠释。经过七场激烈的比赛,最终决赛审计四部队以4:0战胜审计二部队夺取首届“泰山杯”(2018)足球赛的冠军。

赛场上激战正酣,赛场外也热闹非凡。山东业务总部总经理汪淼、副总经理何政以及各部门合伙人除了在场上“披甲征战”外,还与各部门员工组成啦啦队,为赛场上拼搏的球员加油助威。

我们时常困惑,足球为什么能在万千运动中脱颖而出,成为了最特别的那个,正如爱德华多.加莱亚诺《足球往事》书中写的那样“我们胜利,我们失败,无论是输是赢,我们都很快活”,足球带给我们快乐,同时展示了大信员工团结一心、敢闯敢拼的精神风貌,我们要带着足球的美丽和感动像勇士一样前行,为大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供稿: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山东业务总部党支部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