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滨州四环五海会计师事务党支部组织“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学习实践活动

2018/7/16 17:42:59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第97周年,深入推进事务所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8年6月25日至26日,滨州四环五海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事务所中共党员、现各组织成员及2015年度至2017年度优秀员工等人员前往贵州遵义进行“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学习实践活动。

在遵义会议旧址,重温了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遵义会议及红军转战贵州等重大历史时刻,遵义会议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国革命,是中国革命从挫折走向胜利的生死攸关的伟大转折点。全体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回望过去,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学习过程中,四环五海事务所全体家人也展现了重组织守纪律的良好家风。愿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四环五海事务所全体家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向着美好的未来迈步前进!

 

               

         

供稿:滨州四环五海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