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莱芜公允会计师事务所赴“小三线”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7/4 20:44:31  阅读:

 

6月28日上午,莱芜公允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团员到山东莱芜“小三线”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莱城区(山东)小三线纪念馆709纪念园是在原山东人民印刷厂旧址初步建立起来的,在那个备战备荒的艰苦年代,这里先后印刷过第四套人民币、高考试卷、中小学教材等重要物资。通过聆听讲解员讲述的“小三线”人忠于使命、艰苦奋斗、舍小家顾大家的感人故事,了解到在“备战备荒为人民”“好人好马上三线”的时代号召下,一大批风华正茂的工人,知识分子,解放军官兵,扛起背包,跋山涉水,来到莱芜南部山区,无怨无悔,艰苦奋斗,忠于使命,奉献青春。大家深深为“小三线”建设者们的动人事迹所感动。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踏实认真干好本职工作,把“对党忠诚、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小三线”精神,传承下来,推动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供稿:莱芜公允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