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青岛分所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课活动

2018/7/4 20:41:42  阅读:

                   

7月2日,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以下简称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结合“党建宣传月”活动要求,召开了七·一《党章》学习专题党课。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及员工集中学习新《党章》。通过认真对照《党章》中新修订的内容,进行逐字、逐句、逐条精学研读,深刻领会党章精神。在讨论部分,大家结合自身的工作,踊跃畅谈学习的感受与体会。党员同志表示新《党章》思想深刻,将自觉践行《党章》,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和生活中,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随即,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高举右臂,紧握拳头,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党旗指引前进的方向,誓言叫响永久的信念。掷地有声的誓词抒发了党员的忠诚与担当,鼓舞着党员同志时刻牢记身份,坚定理想,不断增强为社会主义奋斗的信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在工作中时刻不忘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

党支部又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及员工到青岛党史纪念馆实地参观了“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图片展”。伴随着讲解员深情的讲解,再次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艰苦历程呈现于眼前,从“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展现了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一张张图片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了解,增强了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政治热情,更加坚定信念,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党支部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