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山东中明会计师事务所及分所党支部组织赴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学习

2018/7/4 20:47:54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第97周年,深入推进事务所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明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及东营分所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赴乐陵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进行“缅怀党的历程、永葆奋斗精神”主题学习实践活动。山东中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艳,东营分所党支部书记刘新生、党支部副书记燕兴华率队参加。

同志们参观了挺进广场、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常大娘之家、抗日英雄纪念亭、纪念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等爱国教育场馆。曾经在这里,英雄的冀鲁边军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奋起反抗,抵御外侮,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在中国革命史上写下了光辉灿烂的篇章。通过本次实地学习实践活动,使得全体参加人员深刻感受到党的历史是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和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激发了广大党员、业务骨干爱党、爱国、敬业的高度热情,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弘扬了企业精神,丰富了企业文化,提升了公司的软实力,对企业今后的发展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员工之间也体现出了团结互助、凝心聚力的品质,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为今后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山东中明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