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青岛分所肖磊同志获2016-2017年度“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表彰

2018/8/6 14:43:02  阅读:

                  

近日,共青团中央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作出《关于命名表彰2016—2017年度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和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中青联发[2018]6号),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以下简称“立信青岛分所”)审计一部的共青团员肖磊同志荣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此次评选表彰的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和全国青年岗位是各行各业青年的先进代表,集中体现了当代青年爱岗敬业、勤于学习、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全国各行业共表彰“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40名,“全国青年岗位能手”826名,肖磊同志是注册会计师行业五名受表彰的青年同志之一。

肖磊同志此次获得“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是上级团组织对肖磊同志勤恳工作的充分肯定,是对立信青岛分所团建和党建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也是对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团建工作的重视和鞭策。获得表彰后的肖磊同志表示,作为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的代表获此殊荣,将珍惜荣誉,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再接再厉,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先锋带头作用,锐意进取、求真务实,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

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广大青年,应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的号召,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志存高远、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学习他们敬业奉献、锐意进取的职业精神,学习他们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优秀品格,坚定不移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为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积极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