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东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度会议

2019/10/11 10:56:09  阅读:

 

929日,东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度会议。各党委委员和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各支部书记汇报了9月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实施计划;二是共同研究2019年度党员发展工作;三是组织参观“还我河山—黄河口抗战陈列馆”。

主题教育正式启动以来,东营市注会行业党委高度重视、迅速部署,下达《实施方案》,并为各党支部配备学习书目和党员学习记录本,加强指导,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各党支部统筹安排,均召开了动员部署会议,制定了主题教育《实施计划》,并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有序开展学习教育。

在参观“还我河山—黄河口抗战陈列馆”活动中,各委员和支部书记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仔细观看每一幅图片、资料,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各级党委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支部书记抓好主题教育的重要责任,不忘初心、坚守信念,不忘历史、砥砺前行,不忘党恩、履职奉献,切实保证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供稿:东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