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财政部会计师事务所 资产评估机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莅临山东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2019/10/16 17:40:33  阅读:

          

1014日—15日,财政部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中注协统战群工部主任赵晓玲、中评协行业党建工作部干部史习乐一行两人来山东就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1014日下午,在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召开主题教育指导现场工作会,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中注协统战群工部主任赵晓玲、中评协行业党建工作部干部史习乐、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王永振、省评协会长张焕平、省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梁仕念、副秘书长孔勃、省行业党办工作人员及新联谊集团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王永振处长主持会议。张焕平会长做了山东省执业机构主题教育情况汇报,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动员部署;牢牢把握目标任务,制定实施方案计划;抓好教育学习,领悟初心使命;紧密联系行业实际,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有机结合,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省、市行业党组织和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党组织的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督导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创新丰富方式方法,总结宣传工作成绩和先进经验;规范基础工作,排查整改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融合诚信教育,深化职业化建设成效;认真检视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新联谊集团董事长张华滨介绍了新联谊集团党建工作情况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新联谊集团公司始终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指导原则,总结提炼出行之有效的“行地联建”工作法,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双促进的发展格局。并一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赵晓玲主任从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科学谋划,与中央主题教育小组和部党组印发的指导意见对照,不折不扣的落实规定动作,把集中整顿软弱涣散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党组织工作并对排查摸底工作进行“回头看”作为主题教育的一项工作重点,鼓励创新,积极引导,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几个方面,传达了部执业机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

会后,指导小组参加了新联谊集团党总支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和人才队伍职业化专业化重要论述的主题党课。

1015日上午,赵晓玲主任在王永振处长、张焕平会长和孔勃副秘书长的陪同下赴山东中明会计师事务所检查指导。山东中明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巴树青介绍了山东中明多元化经营、总分支机构一体化管理及各专业公司总体发展情况。山东中明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李艳汇报了事务所注重党建制度建设,打造党建阵地,开展主题教育等工作情况。指导小组还参加了山东中明党支部题为我的“家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东营分所党支部也通过远程视频方式参加了活动。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