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德州大正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尊老敬老迎重阳公益慰问活动

2019/10/18 8:16:19  阅读: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响应落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秉承“传承文化,服务社会”宗旨,德州大正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事务所员工于2019928日来到平原恩城镇安康老年公寓开展“不忘初心迎国庆尊老敬老迎重阳”公益慰问活动。

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崔洪章带领大家将生活用品、食品等慰问物品送入敬老院,为老人们提前送上节曰的祝福,让他们感受来自社会的爱心与温暖。同志们为老人剪指甲,陪老人们聊天,殷殷细语、涓涓温情,整个敬老院都沉浸在快乐的氛围里。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通过开展此次慰问活动,增强了事务所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提升了大家爱国、爱党、爱家的情怀。国庆来临之际,德州大正事务所党支部以实际行动祝福祖国繁荣昌盛!让党旗在注册会计师行业上空高高飘扬!

 

            

 

        供稿:德州大正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