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关于做好山东省会计师事务所 资产评估机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9/10/18 16:46:07  阅读:

 

鲁会行党〔20197

 

各市行业党组织、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党组织:

自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上旬启动以来,省、市行业党组织和执业机构党组织按照中央要求,扎实开展工作。接下来,要继续切实推进以下工作:

一、持续深化理论学习

坚持个人自学。组织党员以个人自学为主,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认真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调研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行业工作“主题主线”等的重要论述,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党组织书记带头学。执业机构党组织书记要先学起来,示范带动广大党员的学习教育。依托各级党校、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等,举办执业机构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培训班,确保党组织书记至少轮训1次。党组织书记要讲1次专题党课,或者向所在党组织报告1次个人学习体会。

交流分享共同学。执业机构党组织要召开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相互启发提高。还可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联系实际围绕专题开展研讨式、互动式学习,增强学习效果。

二、落实问题整改

通过设岗定责,开展诚信倡议等形式组织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开展党员结对帮扶,推动解决一些党员思想观念、精神状态、能力本领等方面存在跟不上、不适应的问题。围绕发挥专业优势、参与社会公益志愿服务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主题党日,每名党员至少参加1次公益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1件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中共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

20191018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