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山东大明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赞祖国、颂东营、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9 13:27:13  阅读: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号召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争创一流,奋力谱写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新篇章。在祖国七十华诞之际,大明事务所党支部926日举办了别开生面的“赞祖国、颂东营、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三课--“歌唱祖国”。这一课,主要讲述了《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你是灯塔》(又名《跟着共产党走》)、《我的祖国》等经典歌曲创作的背景和历史故事,一首首红歌教育着一代代人的成长。优美的旋律、感人的真实故事,让全体党员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了其中饱含的深深爱国情、报国志,更加坚定了爱党、为党、跟党走的信念。

第二阶段“同心向党歌唱祖国”祝福祖国70华诞快闪活动分别在大明事务所办公楼、新世纪广场和清风湖等取景举行。全体党员及职工30余人手举鲜艳的五星红旗,高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祖国》和《我和我的祖国》等爱国歌曲。纵情歌唱,唱响激情岁月里的红色经典,用歌声礼赞伟大祖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喝彩。

此次课堂学习及歌唱祖国活动,旨在通过课堂学习加强党员及职工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政治思想素质的同时,以实际行动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坚定理想信念,凝聚爱国爱岗、担当落实的强大合力,为大明会计师事务所的发展乃至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发展做贡献,献礼祖国70华诞!

 

            

           

 

供稿:山东大明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