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山东省多家事务所党支部重阳节开展“敬老爱老献爱心”活动

2019/10/9 13:45:25  阅读:

 

“又是一年重阳日,户户孝老爱亲时”,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山东省多家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赴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献爱心”活动。

重阳节前夕,莱芜公允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吴范修带领事务所党员和业务骨干,来到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前宋村敬老院看望慰问村里的老人,为老人们送去了真诚的关怀和慰问品,并与敬老院负责人交流座谈,嘱咐他们要时刻关心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及时帮助老人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老人安享晚年。

929日,泰安中审联合党支部所有党员在支部书记谭乐彦的带领下,到泰安市社会福利院看望孤寡老人,送上节日礼品,与老人促膝谈心,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老人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

107日,山东久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兰清同志带领党员群众,带上节日礼物和名家书法到烟台市老年福利中心看望老人,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与老年朋友们一起欢度愉快的重阳佳节。

慰问活动通过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敬老主题和良好的社会氛围的渲染,给老人们送去了关怀,把浓浓的节日祝福温暖地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的社会风尚,党员群众们也受到了一次亲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员工们爱岗敬业、为民服务的信念,展现了我省事务所支持公益事业,积极回馈社会的行业风貌。

 

          

 

 

供稿:莱芜公允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泰安中审联合党支部、山东久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