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共筑中国梦,唱响新时代”—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东分所、青岛分所举办歌咏大会

2019/10/9 13:37:52  阅读: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体员工的爱国主义热情,927日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东分所、青岛分所组织员工举办了“共筑中国梦,唱响新时代”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文艺汇演。

立信山东、青岛分所党支部书记林盛同志在开幕辞上,回顾了改革开放40周年注册会计师行业发生的巨大变化。在全体员工共同演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汇演正式拉开序幕。舞蹈《我的祖国》,舞姿优美、动作整齐,表达出对祖国深沉的热爱;诗朗诵《读中国》让我们看到了腾飞的巨龙屹立东方;情景剧《强国一代有我在》,再现了五四运动时期爱国女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合唱《大地飞歌》,用欢快的旋律歌颂祖国的繁荣昌盛。此次歌咏大会的节目由各部门利用业余时间积极筹划,精心准备,自编自导自演,作品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汇演最后,全体员工共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了解,让员工们在深刻感受建国70年来沧桑巨变的同时,激发了员工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自豪感、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凝聚了不断奋斗的力量。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