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淄博双信志远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冠名2019年淄博市第二届“双信志远•重阳杯”羽毛球邀请赛

2019/10/9 13:56:28  阅读:

 

2019106-7日,在淄博市云龙球馆举办了由淄博双信志远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冠名的2019年淄博市第二届“双信志远·重阳杯”羽毛球邀请赛。为回报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同时为我市已步入中年以上的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切磋球技、增进感情的平台,淄博双信志远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赞助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在金秋重阳节开赛,参赛队员年龄全部在45岁以上,参赛运动员通过报名链接自主报名,不设户籍、地区限制,报名免费,年龄符合组别要求即可报名参赛。队员们在赛场上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挥汗如雨,活力四射,尽显风采。整个比赛过程中大家都遵守比赛规则,听从裁判指挥,坚持“安全第一、参与第一、团结第一”的原则,使整个比赛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顺利进行。

一场羽毛球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感情,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表现机会和平台。未来双信志远事务所也将一直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在注重社会效益的前提下,创收经济效益,为社会奉献力量。

                 

 

 

供稿:淄博双信志远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