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2019年度山东财经大学“天健奖(助)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2019/11/1 18:47:12  阅读:

                          

1029日上午,2019年度天健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举行。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张新,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办公室主任刘奇耀,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涛、党委副书记付亚,团委书记于苗、副书记张超,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副秘书长吴蔚,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副总裁王国海,高级合伙人廖屹峰,山东分所总经理刘加宝、副总经理管金明、人力资源部经理宋小燕,获奖学生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张新副校长对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密切关注高等教育,热心培养行业人才表示赞赏和感谢。他表示,天健奖学金给学校和学生们带来的不仅仅是经济上的支持和帮助,更是精神上的激励和鼓舞。他勉励获奖同学,不忘感恩,并转化为勤奋学习、增长才干、自强不息的动力和决心,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和更加优秀的品行来回馈社会、努力成长为理想远大、品学兼优、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优秀学生。王国海副总裁感谢学校对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的关注和支持,并从个人发展道路、就业择业观、生活工作观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中肯务实的建议。着重强调了入职第一份工作“适合、适应”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做好学业和人生规划,选择适合的工作。随后,刘加宝总经理宣读获奖学生名单并颁奖。

获奖学生代表纪晓晴在发言中代表天健班学员表达了对老师辛勤教育培养的敬意,对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提供的实习实践机会表示感谢。

张涛书记在总结致辞中希望同学们要牢记校领导和老师的教导和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全面成长,增强奉献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供稿: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东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