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英华爱心基金”正式启动

2019/11/11 17:26:28  阅读:

                    

2019111日,由威海市慈善总会组织的“威海市2019年‘慈心一日捐’活动启动仪式”在东山宾馆1号楼贵宾会堂举行。威海市政府副市长高书良、威海市政府副秘书长苑顺、威海市民政局局长栾波出席启动仪式,威海市纪委监委、财政局、审计局、税务局、扶贫办、民政系统等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会。山东英华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孙祖英作为爱心企业代表应邀参加本次仪式。

仪式现场,市民政局发布了《2019年“慈心一日捐”活动实施方案》,爱心企业代表发出参与“慈心一日捐”活动的倡议。威海市慈善总会与认捐基金企业代表签订协议书,并回赠爱心牌,接收爱心捐赠。

至此,由英华会计师事务所冠名设立的“英华爱心基金”正式启动。首次注入基金20万元,该款项由英华财务审计、工程造价、资产评估等版块机构及员工个人共同筹集,专项用于救助我市遇困群众。

英华成立20多年来,在做大做强的同时,始终不忘回报社会,每年都会参加一些助学、助困、助残、助老及救灾等捐赠活动,为更好地履行企业公民责任,英华人将不遗余力,为助力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供稿: 山东英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