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济宁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组织行业党员开展警示教育和红色教育

2019/11/11 17:09:57  阅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21日,济宁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组织下属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到任城区“廉德苑”廉德文化教育基地和邹城尼山区红色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和红色教育,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引导党员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上午全体党员参观了家风家规典范长廊、退省园、廉吏长廊、红色经典故事长廊、警示厅,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反腐最强音”“利剑高悬”“贪腐溯源”“身边警示”“来自心灵深处的忏悔”等板块和廉政教育警示片。一张张反腐倡廉的图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个个贪污腐败分子的落马,给在场的每位人员带来强烈的心灵震撼,在思想上敲响了反腐倡廉的警钟,灵魂上受到了洗涤和升华。

随后全体党员赴邹城尼山区红色教育基地,参观了尼山抗日纪念馆,通过近距离接触先辈们日常生活的实物及图片影像资料,重温革命历史,感受红色经典,领悟革命传统,追忆革命先辈们不畏困难、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市行业党委积极引导,精心组织,以支部为单位,认真组织行业全体党员参加主题教育。此次参观教育活动作为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执业人员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遵守廉洁准则,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党性修养。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永葆共产党人的高尚品德和廉洁操守。

 

 

 

供稿:济宁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