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深入推进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巡回督导组第二轮巡回督导顺利进行

2019/11/13 15:16:24  阅读:

 

115日—12日,山东省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督导组赴十市地进行主题教育第二轮督导工作。

第一督导组由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王永振、省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梁仕念率工作人员赴德州、聊城、济南三市。7日在山东德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召开了主题教育现场工作会议,德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行业党委书记、副调研员苏文正,行业党委副书记、会计科科长孙涛以及市行业党委委员参加了座谈。8日在聊城华越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召开了主题教育现场工作会议,聊城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东昌,党组成员、副局长邓丽,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及聊城华越、天津中审联聊城分所负责人参加了座谈。12日在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召开了主题教育现场工作会议,济南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行业党委书记丁国春,行业党委副书记、会计处处长刘海涛等负责同志以及天职国际山东分所、中天恒山东分所、中天运山东分所三个执业机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第二督导组由省注协会长韩群、省评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正文率工作人员赴潍坊、日照、临沂三市。5日在和信会计师事务所潍坊分所召开了主题教育现场工作会,潍坊市行业党委书记、财政局四级调研员王献之,行业党委副书记、四级调研员李峻,行业党委副书记、会计科科长周曰海及和信潍坊分所、潍坊普惠、山东新华、瑞华潍坊分所、山东富润等执业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6日在日照市财政局召开了主题教育座谈会,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行业党总支书记刘煜,行业党总支副书记刘为元,日照大洋、日照实信、日照正阳、日照益同等执业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7日在临沂市财政局召开了主题教育座谈会,市财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军,机关党委副书记、行业党委副书记孙令强,行业党委副书记、会计科科长臧文平,山东天恒信、天元同泰临沂分所、山东大宇、山东恒宇等执业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第三督导组由省评协会长张焕平、省评协副秘书长孔勃率工作人员赴泰安、枣庄、济宁、菏泽四市。5日在山东东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召开了主题教育现场工作会议,泰安市财政局四级调研员时峰祥,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会计科科长池庆喜,行业党委委员、财政局会计科二级主任科员万惠孜,山东东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6日在山东忠信会计师事务所召开了主题教育现场工作会议,枣庄市行业党委书记、财政运行保障中心副主任胡乐超,行业党委副书记陈显义等负责同志及山东忠信和山东旭正等执业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7日在山东长恒信会计师事务所参加了主题教育工作现场会和主题党课,济宁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行业党委书记杨奉月,行业党委委员、会计科副科长张明,山东长恒信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8日在菏泽市财政局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议,市财政局党组成员、财政支付中心主任、行业党总支书记许雪忠,副局长马勇,行业党总支副书记、会计科科长郭合坤,行业党总支委员及山东中慧、山东牡丹等执业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各市行业党组织和执业机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党建工作情况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各市行业党组织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动员部署,抓好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有机结合,全面摸排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有力有序的开展主题教育。各执业机构党组织也就主题教育开展的学习教育和形式多样的活动作了汇报。各巡回督导组组长对各市行业党组织和执业机构党组织在主题教育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作了充分的肯定,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了建议。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