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临沂元真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 前往华东野战军纪念馆参观学习纪实

2019/11/21 12:59:34  阅读:

              

根据临沂市行业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安排,中共临沂元真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119日前往华东野战军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以进一步树立党员坚定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在华东野战军纪念馆,我们回望历史,从新四军北上临沂,到华东野战军在前河湾成立,再到1955年重新划分军区,在其历时的9年又7个月的光辉历程中,战斗足迹遍及山东、江苏、安徽、浙江、福建、上海等8个省市的广大地区,共进行了孟良崮战役、淮海战役、渡江战役等多场重要战役,歼敌百万余人,为新中国的建立和巩固人民政权做出了重要贡献。在解放战争中,沂蒙人民全力以赴的投入这场战争,积极而广泛的发动广大人民群众,参军参战、拥军支前,与党、政、军共同铸就了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成为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行程万里,不忘来路;信念如磐,一脉相承。“沂蒙精神”一直鼓舞着沂蒙儿女吃苦耐劳、勇往直前,诞生了一代又一代的时代楷模和典型。沂蒙人民脚踏实地、吃苦耐劳精神令人肃然起敬。

全体党员体会到沂蒙精神强烈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以及使命担当,给予我们强大的精神感召。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自己入党时的承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决要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作为毕生的信仰,始终如一,牢记在心,坚决捍卫。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提升行业形象,发展和壮大事务所贡献力量。

 

            

 

 

供稿:临沂元真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