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省注协第四届、省评协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济南召开

2019/1/14 15:44:08  阅读:

 

2019年1月11日,省注协第四届、省评协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济南召开。省注协67位理事、省评协35位理事参加会议,省注协监事长、省评协监事列席会议。省注协韩群会长主持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韩群会长和省评协张焕平会长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第一阶段:一是听取梁仕念常务副秘书长代表秘书处作工作报告;二是听取普华永道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高级咨询经理蔡志成作省注协、省评协薪酬管理制度起草说明;三是由陈正文副秘书长宣读绩效考评委员会提议成员名单。

会议第二阶段,对提交会议审议的相关议案进行表决。一是表决通过了协会秘书处工作报告;二是表决通过了省注协、省评协薪酬管理制度;三是表决通过了省注协、省评协绩效考核制度;四是表决通过了省注协、省评协请假休假制度;五是表决通过了省注协、省评协绩效考评委员会提议成员名单及工作规则;六是表决通过了省评协人员任免议案。

省注协监事长、省评协监事全程参加会议,对会议实施了监督。

理事会结束后,召开了省注协、省评协第一次绩效考评委员会,对驻会会长、副会长、副秘书长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考核评价。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