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韩群会长一行走进西营镇林枝村开展送温暖扶贫活动

2019/1/18 16:10:19  阅读:

 

1月15日,省注协韩群会长、省评协陈正文副会长,省注协常务理事、天元同泰会计师事务所许健董事长代表协会,走进历城区西营镇林枝村开展送温暖扶贫活动。

林枝村位于济南市东南部与泰安交界处,因处于大山深处,土地匮乏、交通不便,部分村民生活贫困。这项扶贫活动,对一家遭遇白血病患儿和另外四家生活贫困的农户进行走访,座谈了解农村建设和生活情况,分别资助2000-10000元救助款,并送去了生活必需品,在寒冷的冬日向贫困家庭传递了温暖和爱心。

此次活动,是协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群众路线的具体实践,协会将继续探索新时期社会公益事业的新途径,增强宗旨观念和为民意识,展示新型社会组织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积极形象。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