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山东东岳联合服务集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0 12:54:37  阅读:

 

20191130日山东东岳联合服务集团党总支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党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与差距不足,深刻检视剖析问题的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及民主评议党员。东岳联合党总支书记张峰主持会议,集团全体合伙人列席旁听,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峰同志首先总结了集团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并对照上级党委要求,对照合伙方案和目标纲要,从政治站位、党务活动、工作作风、集团管理、党的建设、组织纪律、学习制度和运行机制等九个方面,进行深刻检视查摆。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下步改进的具体措施,特别是在加强硬件和软件建设、人才引进培养、集团“五化”建设、党建和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民主评议阶段:全体党员以问题为导向,依次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等方面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待,在自我批评时敢于剖析自己,抓住要害;在相互批评时不绕弯子、不兜圈子,落细落小、见人见事,实事求是讲问题,真思考、真反思、真改正,切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通过党员之间互相评议,组织考察,对每个党员做出了恰如其分的考察意见,并将此意见与党员本人会面,向大会报告,对评议出的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最后,张峰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的终身课题。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我们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新气象,体现了对党的绝对忠诚、对事业的高度负责、对同志的真诚关心,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的。同时,结合东岳联合所处行业和自身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直面应对,进行了深入自我剖析和对未来的展望,整改措施比较具体,并对东岳联合作为综合性服务机构应承担的责任和使命提出相应的要求,为合伙事业的发展提供了保障。

 通过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东岳联合党总支全体党员及合伙人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责任担当,达成了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共识,也确保了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供稿:山东东岳联合服务集团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