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梁仕念秘书长应邀参加重庆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论坛

2019/12/12 15:11:05  阅读:

 

127日,以“新时代、新经济、新发展——注册会计师行业助力重庆经济发展与政府治理”为主题的重庆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论坛在渝举行。本次论坛由上海国家会计学院、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主办,江北嘴财经协办,来自政府部门、全国行业高端人才以及部分兄弟省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论坛。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梁仕念应邀参加。

本次论坛, 邀请业内外知名专家聚焦前沿与创新理念,深入探讨了新时期注册会计师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旨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展示注册会计师行业的专业能力,进一步加强行业与政府、企业、专家学者等的交流联系,为助力经济发展和国家治理提供新引擎、新动能。

             

                        

论坛期间,重庆注协特别邀请了山东、四川、海南、湖北四省注协秘书长,针对行业培训工作、信息化建设、协同监管等行业热点话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将行业现状与论坛主旨深度融合,畅谈行业发展之路,通过交流沟通,探寻思路,对如何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与举措达成高度共识,同时还就协会省际间如何加强协作、合作达成诸多意向。

会后,梁仕念秘书长表示,通过赴重庆参加系列活动,为山东注协今后在推进全省行业工作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提供了新见解、新思路和新方法,同时也为更好把握行业高质量发展新方向、更好助力我省经济建设提供有益启示,将继续加强同兄弟省市的密切交流,为共同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做出努力。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