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注协行业人才工作培训班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举办

2019/12/12 15:07:40  阅读:

 

123日至5,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以下简称中注协)行业人才工作培训班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举行。此次培训由中注协组织,各地方注册会计师协会、三家国家会计学院及中注协教育培训委员会和证券资格会计师事务所相关人员等150余人参加培训。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梁仕念参加并在研讨座谈时代表山东注协发言。 

本次培训班重点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人力资源管理、选人育人、审计失败制度安排和伦理道德视角之反思和区块链技术及其应用。分组讨论了《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2020年注册会计师培训计划(草稿)》。

座谈研讨时,梁仕念秘书长简单汇报了今年各项培训工作开展情况,着重对高端班、特色班以及自主培训等亮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向中注协领导提出了加强师资专家库建设、培训管理信息化、跨省协作等合理化建议。梁秘书长表示,山东注协2020年仍将行业高层次人才培养列为重点工作之一,继续探索并大力开展专题班、特色班及所长班,鼓励引导事务所开展自主培训,对符合自主培训要求的事务所将给予包括场地及师资等在内的财务支持,不断为行业人才队伍建设、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竭的动力。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