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德州天衢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开展敬老院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16 17:50:35  阅读: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同时提升我公司凝聚力,增强党员奉献意识和社会责任感,20191214日,德州天衢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了以“心系敬老院、情暖老人心,把关怀和祝福送到老人心坎上”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慰问德州经济开发区中心敬老院。德州天衢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季书国同志及党员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中,支部党员与敬老院中98位老人进行了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并将自发捐款购买的日常生活用品送到老人手中。整个慰问过程,敬老院里始终萦绕着爱的暖流,场面温馨感人。

季书国书记表示,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天衢会计事务所作为社会的一员,将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将通过自身努力,把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传承下去。

 

  

供稿:德州天衢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