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尤尼泰振青会计师事务所成立留学生沙龙联谊会

2019/12/16 17:32:29  阅读:

 

20191213日上午留学生员工聚集一堂,在党旗下点燃了学习外语的热潮。董事长、董事等领导一起见证尤尼泰振青留学生沙龙联谊会成立仪式。

会上董事长顾旭芬做了重要讲话:留学生是我所重要的外向型人力资源,在国家改革开放及一带一路战略大背景下,针对青岛作为上海合作组织示范区,外向型企业服务刚性需求大的契机,嘱咐留学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外语水平,发挥专业技能,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服务于注册会计师行业而砥砺前行。

尤尼泰振青会计师事务所做为IAPA国际成员所,留学生员工代表用英语介绍了今年IAPA国际成员所论坛会的会议议程、论坛主题以及下一步的组织机构的年会计划。

在热烈的掌声中,尤尼泰振青留学生沙龙联谊会正式成立!这是尤尼泰振青事务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对于提高执业能力、扩宽业务范围,为尤尼泰振青会计师事务所走向国际化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董事长希望借机点燃学习外语的热潮,拟定每周五例行举办英语沙龙活动,做到一周一主题、轮流主持、PPT形式锻炼口语水平,以激活学习外语的氛围,掀起“学外语、讲外语”的高潮,为感恩父母,回馈社会贡献点滴之力。

 

              

 

 

                        供稿:尤尼泰振青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