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天健山东分所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6 17:25:07  阅读:

 

2019126日,天健山东分所党支部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加宝主持,在所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抓好抓实,切实把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工作落实中去。同时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巩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执行能力和干事创业的能力,为接下来的年报审计工作做好准备。

随后,根据上级行业党委的相关要求,组织党员民主评议,在自我评议的基础上,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填写《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上交党支部汇总上报。

 

 

供稿: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