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天元同泰会计师事务所临沂分所“同泰”脱钩改制20周年庆典成功举办

2019/12/26 15:22:13  阅读:

  

1221日,山东天元同泰会计师事务所临沂分所 “同泰”脱钩改制20周年庆典活动,在临沂市蓝海国际饭店隆重举行。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韩群、省资产评估协会会长张焕平、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秘书长于振平,临沂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市审计局、市标准造价协会等有关部门领导、特邀嘉宾以及“同泰”员工共400多人参加了庆典。

庆典活动分领导和佳宾致辞、颁奖仪式、文艺演出三个环节进行。山东天元同泰会计师事务所临沂分所所长尹敬梅首先致辞并发表主题讲话,重点回顾了“同泰”脱钩改制20年来艰苦创业、砥砺前行的发展历程,总结了2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实践经验,提出了下一步建设发展的目标任务和要求,衷心感谢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多年来对“同泰”的关心支持和鼎力相助,感恩各位同仁不忘初心、团结拼搏、同舟共济,为“同泰”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韩群会长、于振平秘书长、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和市审计局领导分别致辞,热烈祝贺庆典活动的隆重举行,充分肯定了“同泰”20年来取得的突出成就,对今后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颁奖仪式环节,对20年来为“同泰”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30名先进模范人物及“我们走过20年”主题演讲比赛获奖人员代表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由同泰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同泰人用歌舞、器乐、诗朗诵、武术、相声等文艺形式诠释着对党、对祖国、对“同泰”的爱,倾情演出、真挚感人。演出在全体与会人员《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