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山东恒宇会计师事务所积极参加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

2019/12/3 19:50:59  阅读:

 

为进一步加大减税降费宣传力度,普及减税降费知识,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财政部税政司、会计司联合中国财经报社共同举办“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活动。省财政厅和省注协、省评协印发竞赛通知鼓励我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从业人员积极参加这次知识竞赛,山东恒宇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党支部书记仕志伟同志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竞赛要求,深刻理解参加竞赛的意义。

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积极财政政策加力提效的重要内容,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巩固“三去一降一补”成果的重要抓手,是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对于降低企业负担、提振市场信心、增强发展活力具有重要作用。恒宇所以竞赛促学习,把这次知识竞赛作为推动本所人员学习减税降费知识,提高学习政策、运用政策的能力和水平,深入开展职业化建设的有效载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带头,组织大家通过不同方式,积极学习有关减税降费的政策文件和相关财税知识,踊跃参加竞赛,取得了优异成绩。全所56人参与竞赛,27人得到满分,20人得到98分。前期,临沂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临沂市税务局和临沂日报社联合举办临沂市减税降费知识竞赛,恒宇所也选派2名选手参加,并因成绩优异被聘为“临沂市减税降费特邀监督员”。

为使所服务企业及时了解有关减税降费政策,切实享受到减税降费红利,恒宇所通过“恒宇公众号”“QQ” “微信” “钉钉”客户群等不同方式和渠道,向企业负责人或财会人员宣讲有关政策和财会知识,把国家对企业的优惠政策落到实处。相关企业表示,现在各级政府推行的促进企业发展的政策很及时,见成效,有信心在新形势下完成新旧动能转换,使企业取得更好的发展。

恒宇所成立十多年来,恪守诚信、客观、公正的执业理念,坚持以质量求信誉、以信誉求发展的生存观,坚持时刻超越客户期望的服务观,坚持高品质、高价值的价值观,坚持不懈,追求卓越,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恒宇所深刻认识并把握自身发展与所服务企业的关系,在加强自身制度建设,完善管理,取得长足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自己的社会责任,关注各级政府出台的政策,及时结合到自己的工作中,辅助指导相关企业做好财税工作,使企业得以健康发展。

参与此次竞赛活动,恒宇全体员工感到很有收获,提高了对减税降费政策的认识,学习巩固了减税降费知识,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结合自身的专业优势,服务本地经济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为国家经济发展,为实现我们国家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供稿:山东恒宇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