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青岛市人大市南代表团莅临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视察指导

2019/12/3 20:14:31  阅读:

                     

1126日下午,青岛市人大市南代表团一行莅临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视察指导,就高端服务业进行调研。青岛市人大代表、立信山东地区首席合伙人、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书记林盛同志陪同视察。

市人大代表一行实地参观了立信青岛分所党建活动室和业务部门办公场所,观看了立信成立90周年、立信山东分所成立、立信青岛分所全面建设宣传片,听取了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历史沿革和立信山东地区业务总部基本情况介绍,重点了解了立信青岛分所经营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党建工作开展和企业文化建设情况,并就加强党建工作、服务社会经济、全产业链融合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和实地视察后,代表们充分肯定了立信青岛分所的实力和业绩,高度赞赏事务所在党建工作、诚信经营、服务社会经济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代表们建议,立信青岛分所要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进一步以党建促诚信建设、以党建促人才发展、以党建促业务增长;要充分发挥“经济警察”的监督作用,进一步提高执业质量,在行业中树立一面标杆,为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做出积极贡献;要积极参加服务社会服务大众的公益活动,进一步展现立信青岛分所的社会责任感,提升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

最后,林盛同志对市人大代表们为立信青岛分所经营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立信青岛分所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切实加强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发展,把事务所做强做大,塑造企业诚信形象,为维护社会公众利益和市场经济秩序贡献力量。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