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泰安泰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江西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2019/12/3 19:52:21  阅读:

 

为落实行业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党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泰安泰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江西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唯有深刻铭记历史、正确看待历史,我们党才能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完成新的任务、攻克新的挑战、取得新的成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在新时代的新矛盾新挑战新征程中,把初心使命融入到发展的全过程,贯穿到各个环节,覆盖到各个方面,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不竭动力。

全体党员在庐山会议旧址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等主题教育活动,将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继承和发扬广大,强化党员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通过本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增强党员“四个意识”,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净化心灵,进一步提高工作积极性,增强服务水平,敬业爱岗,恪守本职,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供稿:泰安泰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