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天元同泰临沂分所党总支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走进华东野战军纪念馆

2019/12/3 19:58:41  阅读: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事务所党员爱国主义精神, 116日下午,山东天元同泰会计师事务所临沂分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走进华东野战军总部旧址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在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和不忘初心为人民服务的坚强决心。随后参观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主题展馆,同志们怀着敬仰的心情参观了纪念馆里的珍贵图片、文物、雕塑及文字资料,认真聆听了军民浴血奋战的光荣事迹。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真实的历史实物、一段段可悲可泣的革命事迹都深深震撼着大家的心灵,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深刻感悟共产党员的为民初心,切实体会“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达到了很好的现场教育效果。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主题教育中去,密切联系群众,扎实开展工作,从自我做起传承弘扬沂蒙精神,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为提升行业形象,展示党的风采,发展和壮大事务所贡献自己的力量。“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的再远,走到再辉煌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一定能够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供稿:山东天元同泰会计师事务所临沂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