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省级注册会计师行业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厦门举办

2019/12/31 17:28:27  阅读:

 

20191222-26日,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举办省级行业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培训班。中注协党委委员、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梁立群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各省行业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党办主任、行业团委书记,全国行业团委委员共67人参加培训。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师指导中心主任周晖、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秘书长孔勃参加了培训。

梁立群书记在讲话中全面梳理行业党建工作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深入阐述了行业党建的意义,指出行业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在新的时期我们行业党建工作面临新的要求,并对下一步行业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培训班上,中注协行业党建工作部主任、全国行业团委书记冯毅,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肖北婴,厦门大学公共事务学院博士生导师、教授朱冬亮,福建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陈新分别就完善行业党建制度的思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如何加强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授课。各省区市行业党委负责同志进行了工作交流,分组讨论了2020年行业党建重点工作和《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关于加强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内监督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关于建立健全行业党建工作责任制严密行业党的组织体系的意见(讨论稿)》两个文件。会议期间还召开了省级行业团委书记座谈会。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