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山东久丰举行“不忘初心感党恩,牢记使命报国情”主题演讲比赛暨庆祝公司成立15周年文艺汇演

2019/12/31 17:12:11  阅读:

 

20191228日,山东久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举行“不忘初心感党恩,牢记使命报国情”主题演讲比赛暨庆祝公司成立15周年文艺汇演。省行业协会、市行业党委有关领导、公司全体员工及部分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公司董事长刘兰清女士致欢迎词,对省注协、省评协、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一直以来给予久丰的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对全体员工及其家属15年来的付出和理解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强调过往的成绩只代表过去,未来我们仍需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事业中去,感党恩、报国情努力工作!

一首深情动人的诗朗诵回顾了久丰15年的发展历程,表达了久丰人一贯以来的初心和使命,拉开了“不忘初心感党恩,牢记使命报国情”主题演讲比赛的帷幕。事务所事先经过预赛筛选出9位选手参加今天的决赛,他们从公司的发展、个人的工作和成长经历出发,表达了自身的感想和体会以及对祖国、对党、对久丰的热爱之情和感恩之心,选手们的演讲紧扣主题、声情并茂、以文达理、以情感人。接下来是久丰公司庆祝成立15周年文艺汇演,久丰员工自己编排、策划的舞蹈、歌唱、武术、三句半、走秀等节目依次上演,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演出最后全体人员上台合唱《歌唱祖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