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北京中平建华浩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扶贫助学献爱心”活动

2019/12/31 17:39:31  阅读:

 

1222日冬至,适逢大雾,能见度不到50米,天气异常寒冷,但是雾霾阻挡不了我们送关怀的脚步,严寒冷却不了我们送温暖的爱心。北京中平建华浩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党支部代表一行四人早上6点从济南出发,顶着茫茫大雾行驶5个小时,再次来到帮扶村德州市陵城区糜镇吴龙家村,在陵城区副区长杜昌春、商务局长汪兰华、糜镇党委书记孙长亮,省派吴龙村第一书记郑瑞的陪同下,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带去中平建华浩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的问候和关怀。

中平建华浩党支部先后看望了村内的四户贫困家庭和一户尿毒症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认真询问被访对象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树立生活信心;为贫困学生家庭送去助学金,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早日成长为祖国栋梁。中平建华浩党支部还向吴龙家村支部捐助了扶贫工作经费。

中平建华浩党支部自成立以来,一直响应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要求,坚持两学一做,发动单位全体职工捐款建立爱心慈善基金,感恩回报社会。本次活动共捐款捐物10000元,尽微薄之力,小善之中彰显大爱。

扶贫送温暖,助学暖人心。今后,中平建华浩党支部也将不忘初心跟党走,持续开展爱心助学和精准扶贫工作。

 

  

供稿:北京中平建华浩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