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立信青岛分所组织学习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

2019/1/3 11:04:41  阅读:

                     

新年前夕,习近平主席发表2019年新年贺词,回顾过去一年中国取得的非凡成就,勾画新一年工作重点,展现了深厚的为民情怀、昂扬的奋斗姿态和负责任的大国担当。2019年1月2日上午,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以下简称立信青岛分所在立信青岛分所三楼会议室组织党员和部分员工收看并学习了习近平主席2019年新年贺词。

“2018年,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这一年,我们战胜各种风险挑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习近平主席这样总结2018年。提到2018年这些大事,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顺利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国家战略稳步实施,港珠澳大桥飞架三地,嫦娥四号探测器成功发射,第二艘航母出海试航等2019年,我们将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2019年,有机遇也有挑战,大家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

聆听习近平主席真挚亲切的话语和催人奋进的号召,立信青岛分所广大党员和员工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我们要立足岗位,埋头苦干,积极拼搏,接续奋斗。在新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注重以国家发展战略引领业务发展。以“一带一路”战略为引领,有力助推企业跨国业务发展。积极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把事务所主流工作放到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来审视和谋划。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务实的干劲,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