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济宁仁诚会计师事务“爱心妈妈”结对帮扶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

2019/1/30 10:11:09  阅读:

 

2019年春节将至,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帮助长沟镇贫困学生、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2019年1月26日,济宁仁诚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9位“爱心妈妈”联合济宁市红十字会、任城区妇联、长沟镇妇联开展了2019年迎春节巾帼送暖捐赠活动。

济宁仁诚会计师事务所一行9人,到长沟镇与贫困学生、留守儿童见面,聊家常、聊学习,带去了救助款,送去了生活必需品,在寒冷的冬日向贫困家庭传递了温暖和爱心。鼓励他们相信有党、有政府、有“爱心妈妈”做后盾,一切困难都会解决,要乐观面对生活,有社会各界的积极帮扶,未来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这已经是济宁仁诚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第9个年头到这里捐助贫困学生、留守儿童了。他们结对帮扶的孩子现在有的已经大学毕业,走上了工作岗位,有的是大学在读,还有的是从幼儿园一直结对帮扶到高中,在多年的结对帮扶中,平时也经常电话沟通,向“爱心妈妈”们汇报生活、学习情况,他们之间也建立了很深厚的感情。

此次活动,是仁诚会计师事务所继续探索新时期社会新阶层公益事业发展的新途径,事务所发展了,需要积极回报社会,展示了新型社会组织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积极形象。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