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情暖老人 共建和谐——莱芜公允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019/1/30 15:20:13  阅读:

                   

1月25日,莱芜公允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和有关部门到莱芜高新区前宋社区进行春节走访慰问,公允事务所给社区60岁以上老人送去大米、花生油,还为社区居民带来一场精彩的迎新春文艺节目。社区广场座无虚席,天气寒冷但居民热情高涨。唢呐独秦《庆丰收》、小提琴《紫色激情》、陶笛合奏《半壶纱》、口技与唢呐《打枣》,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喝彩声。社区支部书记徐希彬表示“感谢莱芜公允会计师事务所和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这种情暖老人、共建和谐、奉献爱心的精神将激励我们把我们前宋社区建设的更加美好、幸福、和谐”。

近几年,莱芜公允会计师事务所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更好地回馈社会。2017年还出资成立了莱芜悦启艺术中心(学校),以更多形式歌颂党、歌颂社会主义、弘扬正能量文化,宣传注册会计师行业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供稿:莱芜公允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