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立信青岛分所开展2019年“学雷锋”活动

2019/3/19 16:38:53  阅读:

                                  

1963年3月5日,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的题词在人民日报发表,学习雷锋纪念日纪念日由此而来。为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深入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提升单位员工的文明素质和社区文明程度。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决定于3月5日开展清除驻地“小广告”和清扫路边垃圾的活动。

清晨,我所的部分党员、团员和员工志愿者在单位门口集合。一组志愿者负责铲除居民区街道墙上的小广告,另一组清扫小区的垃圾。大家都积极为小区的文明卫生奉献自己的力量。志愿者们一丝不苟,生怕把墙壁刮花,耐心地刮除墙壁上的胶体,顽固的胶体把各位志愿者累出了一把热汗,但这丝毫不能阻挡大家的热情,直到居民区街道的墙壁变得干净;另一组清扫街道的垃圾,类似一些塑料袋、传单等路边垃圾严重影响了小区的美观,经过两小时的奋斗,终于,居民区街道发了新颜,太阳照射大地,照射每一位志愿者的汗水,闪闪发光。

通过此次学雷锋活动,提醒着大家雷锋精神是一种动力,激励着我们要时刻心系他人,为他人着想,为他人提供无偿的帮助,这也是雷锋精神的精髓。此外,通过学雷锋活动,以正面的姿态鼓舞和教育着员工,在继承弘扬雷锋精神的同时也要提高自己的道德素质修养。今后我们也要及时发现身边这些好人好事,并进行大力宣传,充分发挥“为人民服务”的榜样作用,弘扬和继承雷锋精神,为建设文明的社会做出贡献。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