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3/19 16:35:07  阅读: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按照市财政局党委有关工作部署,结合本所实际,2019年3月12日,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委员会认真完成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方案制定、问题查摆、组织党员学习党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各项准备工作。根据事务所年报期间人员出差频繁,难以集中等实际情况,采取多种形式,对大家作了民主测评。党支部书记林盛同志在会上表彰了被评为优秀党员的10位同志,认真分析党支部在各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查找问题根源,研究提出改进思路和措施,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同时,林盛同志带头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支部党员也依次作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大家不绕弯子,一针见血的指出了部分同志存在老好人思想、联系群众不到位,创新意识不够、工作主动性不强、部分年轻党员学习不够,业务不精,沟通不畅等问题。对于大家提出的批评和建议,各位班子成员都表示虚心接受、积极改正,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给予监督和建议。

最后,林盛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班子成员对本次会议查摆出的问题给予高度重视,并进行认真反省,不走过场,不搞形式,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方法,并限期整改到位。并对与会党员同志作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对政治理论的学习;二是加强行业的宣传,保持行业自信;三是在提高政治素养的前提下,加强个人的自身修养和业务水平,真正做到政治思想和专业能力双过硬。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党支部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